失和婚姻該怎麼拯救? 主婦們猛推「3神器」全場讚爆

▲家事分工總會造成夫妻爭吵,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推薦三大神機器,直言能夠立馬能拯救失和婚姻。(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家事分工總會造成夫妻爭吵,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推薦三大神機器,直言能夠立馬能拯救失和婚姻。(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結婚除了兩人生活習慣必須互相磨合,其中家事分配也是相當重要。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日常生活中有「三大家事神器」一直以來都是維持婚姻幸福美滿的好工具!然而貼文一出後,也立馬釣出許多媽媽們曝光心目中的三神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mobile01 》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同事與親友,常常說「洗碗機、掃地機、烘衣機」三大機能夠維持婚姻幸福美滿。然而原 PO 卻認為「洗碗機、烘衣機、飲水機」才是真正的三神器。

▲原 PO 表示三大神機器,立馬能拯救失和婚姻。(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原 PO 解釋,主婦一天到晚都必須準備飯菜,一餐、兩餐到三餐都必須花相當多的時間,然而「洗碗機」的出現,對於主婦來說真的便利許多,儘管一台要價不斐,但真的能省下許多時間。

而「烘衣機」的話,原 PO 認為在北部的人真的相當值得購買,北部常常雨季來臨,連續好幾天都無法將衣服曬乾,因此一台烘衣機,就能夠快速節省等待時間。

另外「飲水機」,原 PO 推薦給許多育有孩子的人,直言「還沒有小孩之前要喝水都是自來水用快煮壺煮沸、放涼之後再用過濾水壺慢慢給他過濾。小孩出來之後要泡奶,要有乾淨的熱水這件事就變得好麻煩」因此,直言有一台飲水機,根本救助許多媽媽們。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媽媽們也紛紛回應,直呼「掃地機、烘衣機超方便!但烘衣機只推瓦斯型,省而且又快!」、「常下雨的地區烘衣機不可或缺,不然連續下個幾天,上次洗的衣服都還沒乾,又要晾下一次的了」、「三機就婚姻當然是真的,誰洗碗這個千古問題一直以來都很容易是夫妻吵架的點」、「有了這三機感情不會變差,沒有這三機,的確是有堆積不滿的可能性。」、「洗碗機 +1 , 這 3 機中最重要的神器,免除絕大部分因為誰洗碗發生的爭執」。(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