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RT站體為何不拆? 「2暗黑主因」曝光:傻爆眼

▲日前有網友提問,台中 BRT 計畫已經廢除已久,為何站體還不拆除呢?對此,就引來不少人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台中 BRT 計畫已經廢除已久,為何站體還不拆除呢?對此,就引來不少人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台中市為發展交通,提出「 BRT 」大眾交通工具,然而最終該計畫仍被終止。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明明 BRT 都已經終止計畫了,為何站體卻還不拆除呢?對此,就吸引許多在地人曝光 2 關鍵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剛好到台中遊玩,發現台灣大道上有著許多 BRT 站體,但原 PO 就好奇直言「不過記得幾年前不是BRT就廢掉了嗎?」這樣的情況,就讓他疑惑發問「為什麼這個站體也沒用了,不乾脆拆掉變成六線道,才有大道的氣勢啊!臺中不拆 BRT 是在想什麼?」

BRT ▲原 PO 疑惑,台中 BRT 計畫已經廢除已久,為何站體還不拆除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也紛紛附和回應,直言「廢到爆的建築!公車還不是照走外側」、「真的是傻眼的站體,也不設在路段起點,快車道要進來慢車道,視野都被站體擋住超危險的」、「早該拆了台灣大道變超窄」。

不過也有相當多在地人曝光原因,表示背後官司糾紛,以及後來改為公車站使用,而使得到現在都沒被拆除,直言「合約問題,官司卡住」、「為什麼不拆?就是因為公車很多人搭啊」、「拿來當等公車站牌」、「漂亮一點的公車專用道阿」、「官司、合約都還在跑」。(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