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搭捷運!衣服沒穿好肩帶狂滑 7萬人看呆:真香

▲先前桃園捷運曝光最新廣告,然而裡頭的女主播卻吸引相當多人次觀看。(圖/取自簡懿佳 IG 、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先前桃園捷運曝光最新廣告,然而裡頭的女主播卻吸引相當多人次觀看。(圖/取自簡懿佳 IG 、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08 年全國運動會於 10/19-10/24 登場,而近日桃園捷運也搭上此話題,特別設計以選手及賽事為主題的彩繪列車,更請來有著「甜心主播」美名的女主持人拍攝廣告。而廣告一曝光,卻因裡頭身材姣好的女主播,引起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 年全國運動會賽事開始以來,都造成網路熱議,而桃園捷運也搭上話題,特別推出限定版的全運會彩繪列車,其主要以選手及賽事為設計理念,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簡懿佳 ▲先前桃園捷運推出全運會限定彩繪列車的廣告,引起不少網友注意。(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而 13 日時,桃園大眾捷運於官方 Youtube 推出相關廣告,意於宣傳希望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前往觀賽。然而,裡頭廣告一曝光後,最吸睛的卻不是車廂設計,反而是畫面中有甜心女主播之稱的女主持人「簡懿佳」!

簡懿佳 ▲簡懿佳擁有甜美主播之稱。(圖/取自簡懿佳 IG )

簡懿佳在廣告裡頭,帶著觀眾一同觀賞最新設計的捷運車廂,然而不少網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簡懿佳的絕妙好身材,只見廣告中,她身穿白色長 T ,以及鵝黃色的吊帶長褲,該裝扮不僅凸顯出她的傲人雙峰,搭配上其甜美微笑,讓許多人暴動直呼「完全沒在看捷運啊!」

▲擁有甜心主播之稱的簡懿佳,於裡頭帶領觀眾參觀。(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簡懿佳 ▲擁有甜心主播之稱的簡懿佳,於裡頭帶領觀眾參觀。(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簡懿佳 ▲簡懿佳廣告中身穿緊身上白色上衣,顯露出自己的好身材。(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簡懿佳 ▲簡懿佳拍攝時動作太大,身穿的吊帶褲裝的肩帶滑落。(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 Youtube )

廣告一曝光後,也吸引上萬人次觀看,轉到 PTT 上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直言「我知道這是捷運廣告,但我怎麼看不到捷運?」、「廣告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我看最專注的廣告」、「攝影師厲害」、「個人寫真影片成功」、「是什麼遮蔽了我的雙眼」、「捷運好大,阿不是」。(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