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喪禮同一天!癌妻病逝 癡情夫殯儀館內替她穿婚紗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用來形容夫妻之間情深愛篤,生死不渝。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日前就舉行一場讓人動容的特殊結婚典禮,因為新娘已經過世了,但癡情的丈夫卻堅持在殯儀館內替她穿上婚紗,儀式結束再緊接著辦喪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新聞》報導,丈夫徐世南與妻子楊柳在 2013 年時登記結婚,但婚後不久便發現楊柳罹患乳腺癌。由於楊柳想要用最佳的狀態辦婚禮,所以兩人就一直沒舉行結婚儀式,專心對抗病魔。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徐世南與楊柳感情甚篤,曲折的愛情故事讓人不禁落淚。(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可惜命運弄人,最終楊柳還是在本( 10 )月病逝。徐世南知道楊柳一直很嚮往婚禮,否則當初也不會堅持等病好再辦,如今雖然楊柳已經病逝,徐世南仍在殯儀館內為兩人舉辦了一場結婚儀式,親自替妻子挑選了美美的婚紗,配上現場大批的粉紅色玫瑰花。雖然與殯儀館的氣氛不搭,但因此更加讓人哀戚動容。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徐世南一直強忍淚水,直到楊柳火化時,才忍不住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徐世南透露,他與楊柳愛情長跑多年才結婚,面對罹患癌症的打擊,楊柳也一直表現得很堅強。病情一度有所好轉,兩人在 2017 年甚至已經在商量辦婚禮的事情,想不到隔年突然病情急速惡化。現場徐世南一直強忍淚水,等到楊柳火化時,才忍不住崩潰大哭,讓在場親友都紅了眼眶。(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