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哪些食物最推? 「3必吃」曝光:沒吃過等於沒去過

▲台灣便利商店林立,到處都看得到。(示意圖/翻攝 7-11 淡欣門市)
▲台灣便利商店林立,到處都看得到。(示意圖/翻攝 7-11 淡欣門市)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眾多,舉凡 7-11、全家、萊爾富等,甚至每隔 100 公尺就可能出現一間超商,密集度是全球數一數二,不過,即便如此,每家便利商店的美食都別具特色,各自有消費者擁戴。然而,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大家心目中最推薦的 7-11 食物是什麼?」結果許多老饕紛指「 3 必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 PTT CVS 板中發文詢問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去 7-11 都會買什麼嗎?」他並列出自己最喜歡且最常買的品項,包括;韓式炸雞、炭火風雞排丼 & 和風雞排丼、青醬義大利麵、肉鬆&鮪魚御飯糰、起司牛肉捲以及石安牧場溫泉蛋。

問題曝光,隨即引發熱論,許多人一致狂指「起司三重奏」、「泰式綠咖哩」和「紐澳良烤雞三明治」,紛紛大讚「泰式綠咖哩,百吃不厭」、「大大大推起司三重奏」、「紐奧良烤雞三明治,幾乎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買這個」、「早餐吃三明治最愛起司三重奏」、「泰式綠咖哩跟餐廳的水準一樣,真的很強,飯多點就完美」、「大愛紐奧良烤雞三明治,連續好幾天都吃這個」、「綠咖哩超好吃」。

另還有網友直言「起司貝果也好吃,微波更好吃」、「維也納軟法沒賣了我超傷心」、「溫泉蛋!必買,超好吃」、「每次去都買麻婆豆腐燴飯」、「佛蒙特咖哩也超愛」、「鍋貼、辣雞球、花生夾心」、「肉鬆飯糰不敗!」「微波的蒜香雞,個人覺得不輸辣雞球」。(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討論 7-11 最推薦哪些食物。(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