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合體網紅賣面膜 「短短幾分鐘進帳4500萬」

▲范冰冰和網紅雪梨賣面膜。(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和網紅雪梨賣面膜。(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遭爆逃稅,演藝事業大受打擊,沉寂將近1年,在答應繳出44億新台幣天價罰款後,終於復出娛樂圈,她近日和富二代王思聰前女友雪梨合體透過直播賣面膜,短短幾分鐘內就進帳約4500萬,吸金能力依舊一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繼續吸金。(圖/翻攝微博)

雪梨是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前女友,也是知名網紅,她近日和范冰冰合體賣面膜,僅幾分鐘就賣出11萬件,4500萬輕鬆入帳,可見雖然范冰冰分手且事業受挫,但網友對於肌膚似雪的她推薦的商品依舊是很埋單。


▲李晨和范冰冰情滅。(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重返螢光幕前後,先是代言國際知名品牌LV,但時尚照在微博上公布不到1小時就被緊急刪除,原本預計出國拍攝好萊塢電影《355》,也因為罰款未繳清而被限制出境,電影已經開拍將近4個月,但在限制出境解除後,范冰冰依然沒有進劇組,疑似慘遭換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