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結婚日藏洋蔥 升格當媽自認「很荒謬」

▲張懸透露近況,談起孩子滿臉溫柔。(圖/聯成娛樂提供)
▲張懸透露近況,談起孩子滿臉溫柔。(圖/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焦安溥(張懸)日前才剛宣布「卸貨」以及正式升格太太的喜訊,她於今(23)日與媒體相見歡,一現身便引起眾人驚呼,產後身材依舊苗條、氣色紅潤,說起升格當媽媽與太太,眼裡盡是幸福與溫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寶寶,焦安溥眼底藏不住笑意,開心提到,孩子剛生時,大約3300公克,現在已經快6公斤了,完全不像一個半月的嬰兒,且寶寶很好帶,不吵不鬧。說起當媽後,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她想了一下回答,「在懷孕的時候比較不適應,基本孕婦不適的症狀我都有,吐啊,吐完頭暈、腰痠、胃食道逆流,水腫、抽筋等。」這時老公也會貼心地自願讓她踢兩腳,盡量陪伴焦安溥,讓她情緒平穩。

孩子目前已經一個半月大,記者詢問身為創作歌手的焦安溥,是否已經替寶寶寫了歌,她笑回:「兒歌真的是逗小孩子的歌曲,我在坐月子的時候,放很多歌曲給他聽,可是小朋友都沒反應,不過他需要人哄的時候,我隨便哼的句子,他就很喜歡。」她加碼透露,只要放歌曲,孩子都不會有反應,「我的小朋友反應,請想像青峰已讀我的臉。」

▲張懸透露近況,談起孩子滿臉溫柔。(圖/聯成娛樂提供)

說起為人母的感動,焦安溥說,「第一次看到他,我一講話,他馬上安靜下來整個呆掉,他認得我聲音,心裡激動到想要哭。」至於選在8月8日與交往2年的蘇柏維登記結婚,原因有洋蔥,恰巧兩人的紀念日都是在冬天,又加上男方的爸爸比較早離開,所以選了這個日子。她回想起登記結婚當天,焦安溥形容:「我的感想就是荒謬,那天去戶政事務所也很荒謬,我們在戶政事務所跑來跑去,爸媽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冷眼看我們到處填表格,其實滿荒謬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