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怎麼自己坐公車?志工曝「難過真相」:牠表情太虐心

▲若在搭公車時,發現有一隻狗「獨自坐在」公車的座位上,那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外媒)
▲若在搭公車時,發現有一隻狗「獨自坐在」公車的座位上,那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外媒)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若在搭公車時,發現有一隻狗「獨自坐在」公車的座位上,那該怎麼辦?近日在國外就有發生一起這樣的事件,在英國的社群網站流傳著一張相片,一隻狗就坐在公車座位上,而牠臉上哀傷的表情非常令人不捨,後來志工曝出這隻狗的真相後,網友們非常難過,引起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自己從公車站上車。(示意圖,非當事狗/翻攝自 pixabay )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網友潔瑪( Gemma Burton )在西約克郡的一輛 620 公車上拍下了這令人哀傷的一幕,潔瑪更表示「這隻狗狗是在比爾利站自己上車的,途中牠雖然有嘗試下車,但因道路上的車流實在太大,所以車上的乘客並沒有讓牠直接下車」,直到最後,公車到了尾站才讓狗狗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下車。

▲這隻狗狗的表情真的看起來非常無助,甚至眼神中還有股淡淡的哀傷,不禁讓人看了非常心疼。(圖/翻攝自外媒)

而從相片中可以看到,這隻狗狗的表情真的看起來非常無助,甚至眼神中還有股淡淡的哀傷,不禁讓人看了非常心疼,最後狗狗被送往了約克郡的動物收容所,事後才了解到,原來這隻狗狗是被原主人拋棄的,就算收容所內的志工人員不斷尋找狗狗主人,但依然沒有任何的消息。網友看完後紛紛痛罵「太沒良心了吧」、「肉搜主人啦」、「好沒品」、「狗狗心裡一定非常難過」、「怎麼會有這種人」。(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