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買房「水湳vs單元12」選哪? 行家曝解答:超有潛力

▲日前有網友提問,表示不知道水湳和單元十二重劃區,於何處買房比較好呢?對此,就引來不少行家解析。(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表示不知道水湳和單元十二重劃區,於何處買房比較好呢?對此,就引來不少行家解析。(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買房要找尋適合自己,且符合心目所選的物件是相當不容易之事。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想在台中購買房屋自住,其就考慮水湳以及單元十二重劃區這兩處,想請教到底哪個地點比較好呢?對此,就引來不少行家曝光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home-sale 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打算在台中買房,目前期望以 1200 萬的預算買下有平車設計的大樓,且基於個人愛好不想選擇透天房屋。

然而,原 PO 直呼自己一直在考慮「水湳」和「單元十二」這兩區,他也解釋自己的要求,直指自己在中科上班,買房也是單純自住,且不打算生孩子,只要求室內 20 萬以上。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好奇發問「同樣情況下,你們會買水湳還是單元 12 呢?謝謝」

▲原 PO 提問,水湳和單元十二重劃區,於何處買房比較好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其中許多行家都秒選「水湳」,直言「未來建設差這麼多,當然選水湳!」、「中科路橋快蓋好了,以後水湳去中科非常快」、「水湳應該算是台中的重點區域,發展潛力較大」、「水湳大勝啊,只是房價也高很多!」、「水湳是下個七期 未來全台中最有潛力發展區域」、「上班在中科當然選中清路以西的水湳」、「當然水湳,會比較貴絕對有道理,進中科七期逢甲重劃 14 都近水湳經貿園區,裡面建設絕對屌打竹北」。

不過也有不少人建議原 PO 其他選擇,直言「上班在中科,要到北屯可以看看仁美或洲際附近吧」、「預算高就去看 瑞恩悅琚跟好樣」。(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