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就管不住小頭 李進良偷腥風流史超驚人

▲小禎和李進良2007年結婚,同年生下女兒Emma 。(圖/翻攝臉書)
▲小禎和李進良2007年結婚,同年生下女兒Emma 。(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2007年結婚,同年生下女兒Emma,但因男方婚後花邊新聞不斷,導致兩人分分合合,雖然雙方為了女兒Emma曾嘗試修復感情,結果後來卻演變成了歹戲拖棚。今(23)日小禎遭爆料疑似和丁春誠的哥哥丁春霆同居,雖然對此事做出回應,但小禎後來鬆口認了已和李進良離婚。回顧這12年間,李進良與不同正妹出遊、開房間被媒體被拍到的次數算一算就起碼高達16次之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與李進良當初為了年幼的女兒Emma嘗試修復感情。(圖/翻攝臉書)

當初小禎和李進良登記結婚後隔兩年才舉辦婚宴,不料本性風流的李進良竟在婚禮前被直擊與康康前女友毛毛到摩鐵幽會,小禎得知後氣到掛急診,不過她還是選擇原諒,盼著他能有所改變。但李進良口頭上雖說會改,但桃花依然不減,在他的醫美診所開張後,馬上傳出與診所公關田欣傳出曖昧,稱她是「紅粉知己」,2010年,倆人就被拍到一周約會4次,甚至傳出李進良帶田欣開房間時不小心打給小禎,直接成了抓姦的「實況轉播」,誇張的行徑斷了小禎的理智線,決定離家出走與李進良正式分居。


▲李進良診所開張後馬上傳出與診所護士田欣曖昧,更互稱「紅粉知己」。(圖/翻攝臉書)

以外界看來,李進良偷腥被抓的次數已相當頻繁,但他仍沒承認過,即使與田欣一起出國、出差、約會,他還是堅持沒有越線,沒有外遇。小禎對於這段荒謬的婚姻態度由暴怒逐漸轉為淡然,這12個年頭為了女兒不斷退讓、釋懷,卻一再被欺瞞。一路默默隱忍,今天小禎總算大方公開離婚消息,也算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此外,她和丁春霆是否真的有譜,外界不只關注也很祝福。而被封為「最難纏小三」的田欣疑似也有了新歡,9月她已將個人臉書的大頭貼換成兩人合照,中間還後製愛心及押上「CP兩字」代表自己戀愛ing。(編輯:侯家瑜)


▲田欣疑似也有新歡。(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