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派分身來台 9人偷偷現身北中南

▲SJ人型立牌。(圖/avex taiwan)
▲SJ人型立牌。(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發行專輯《Time_Slip》回歸樂壇,並透過官方頻道播出的《SJ Returns 3》節目,記錄SJ籌備專輯的過程,從選曲、錄音、舞蹈練習、專輯內頁拍照至MV拍攝,都能看得出他們對作品的重視與投入。他們歌曲十月初達成KKBOX排行榜100週連冠,唱片公司因此籌劃活動,邀全台歌迷動起來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新歌〈SUPER Clap〉MV日前公開,為了在視覺動態上呈現更有趣的效果,因此在成員特寫拍攝時,將歌曲的速度減慢、加快來拍攝。有著再出發涵義的《Time_Slip》,發行後隨即橫掃3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且銷售量已突破35萬張。

此張專輯對SJ的意義重大,為此唱片公司策劃了「力挺SUPER JUNIOR應援店家募集」活動,特別製作9位成員的等身人型立牌,要讓9人分身到全台各地與粉絲相見歡,招募應援店家的消息一出,僅一週時間便吸引了近30家店家報名,手搖店、咖啡店、各式餐廳、按摩店、布行都有,從中更釣出許多資深的E.L.F.(粉絲名)老闆們,魅力非凡。《Time_Slip》已在台數位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