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瑞國際獲諾貝爾獎得主推荐 執行長期許躍上國際舞台

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莫漢(左)肯定品瑞國際執行長許品心熱心公益,經營品牌有成。(圖/許品心提供)
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莫漢(左)肯定品瑞國際執行長許品心熱心公益,經營品牌有成。(圖/許品心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市品瑞國際事業執行長許品心熱心公益,5年來每做成一筆生意,自動提撥部份紅利濟助弱勢,今年8月方才榮獲「華人公益金傳獎」與公益大使贈勳,好事成雙,又受邀出席諾貝爾獎大師論壇,獲得2007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莫漢.芒納星河肯定與推荐,許品心深感榮幸,期許更多台灣企業登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漢與美國高爾前副總統於2007年同獲諾貝爾獎,在推動國際企業永續與產官學經貿領域,深具影響力。「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為協助會員建立品牌企業形象,特舉辦華人公益節企業家晚會,邀請莫漢出席,由他推介台灣企業領導人與品牌商品,彰顯台灣企業致力永續經營的努力。品瑞執行長許品心因致力公益,品牌經營有成獲邀與莫漢同桌論壇。

品瑞國際成立五年來,積極投入公益,幫助偏鄉學子及無依老憨兒外,也參與助養育幼院計劃,身體力行上街送毛毯,幫助街友不受凍挨餓。今年已捐助555包米給大台中各地清寒家庭與邊緣戶,並合力參與捐贈救護車給台中消防隊,幫助藥癮者順利復歸社會和重返職場,好事不勝枚舉,榮獲2019第二屆「華人公益金傳獎」表揚,與公益大使贈勳。

許品心是六年級生,與老公黃宇翔同心打拼,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品瑞國際旗下有二大部門:品牌整合行銷部、健身器材事業部。其中,健康器材事業部自創PINRAY(台語諧音”拚了”)品牌,引進代理國外眾多知名健身品牌,提供優質器材給消費者,已在業界打出好口碑。

許品心期許,透過此次與莫漢同桌論壇,受到諾貝爾得主肯定與推介,能讓更多深耕公益的企業躍上國際舞台;尤其希望拓展PINRAY品牌能見度,讓更多國家看見並體驗PINRAY的商用頂級健身器材,有朝一日,這個台灣人自創的品牌,也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