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首季富邦主帥許晉哲就喊衝冠 林志傑:用力拚

▲「野獸」林志傑返台加盟富邦勇士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2)
▲「野獸」林志傑返台加盟富邦勇士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2)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今(24)天在台北舉行ABL開季記者會,公開3套新球衣、周邊商品以及年度口號「#這場我在」,應戰新賽季相當全力以赴,總教練許晉哲更喊話要「衝冠」,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也呼應,並期待主場首戰能爆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請來專業團隊拍攝年度形象預告片、新球衣等商品,白色為主場、黑色客場、為今年冠名台北多設計1套程式特別版球衣,記者會現場球員輪番展示,隊長蔡文誠還牽著女兒一同走秀。

富邦今年補進兩大中華隊「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曾文鼎,洋將目前確定簽下SBL上季總冠軍賽MVP賈西亞、台籃壇最大咖、前NBA探花梅奧(OJ Mayo),第3名洋將開季人選估計是前達欣奪冠功臣布拉,現仍為測試約。

第1年轉戰ABL許晉哲野心很大,記者會上喊出要「衝冠」,更期待首戰11月16日在和平籃球館對戰澳門黑熊,能夠爆滿球迷,「這是國與國球隊的比賽,層級不同,球迷感受自然不同,吸引另一層級的球迷進場看球。」

結束CBA 10年旅外生涯回台的林志傑,自己也相當期待及興奮,和全隊一樣都是首度挑戰ABL,他坦言衝冠不易,「但比賽就是為了爭冠,是往上爬的動力,說的簡單,但要大家一起努力,把壓力轉換成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