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富邦勇士對決夢想家 林志傑、曾文鼎這樣想

曾文鼎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圖/富邦提供)
曾文鼎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圖/富邦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野獸」林志傑結束10年CBA賽季返台加盟富邦勇士,上周同屬黃金世代球員「大房東」曾文鼎也確定回台,兩人合體出戰ABL,今(24)天兩人受訪談到新賽季有機會交手寶島夢想家,曾文鼎笑說很棒,「交通很方便,搭車就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富邦勇士今(24)天在台北舉行開季記者會,展示新球衣、年度口號等,包含教練在內全體球員皆出席,對於首度出戰ABL相當重視,領隊蔡承儒也提到,危機就是轉機,改變從現在開始,重新凝聚台灣籃球。

在CBA待了8年,今夏曾文鼎和許多黃金世代球員選擇回台,不改愛開玩笑性格,笑說前面都是哥,所以最後一個才簽約,他坦言和富邦一直有在接洽,下周談妥就簽了。

對於曾文鼎加入,林志傑說,「鼎哥一直以來是個很有經驗、很聰明,靈活運用戰術的球員,也對球隊有一定幫助,練習也會提醒隊友,現在主要是趕快熟悉大家,包括我也很久沒跟他打球,默契要建立起來。」

而新賽季將交手ABL另一支台灣球隊寶島夢想家,林志傑說,「只是另一場比賽,還是要先把自己隊的球風做出來,內容打好,先顧好主場球迷。」曾文鼎則開玩笑說,以後比賽很方便,搭高鐵就能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