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鍋貼霸主是誰? 行家曝「隱藏口味」:竟沒吃過

▲八方雲集在台灣有九百間分店,是愛吃鍋貼的人常買的店家之一。(圖/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
▲八方雲集在台灣有九百間分店,是愛吃鍋貼的人常買的店家之一。(圖/翻攝自八方雲集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說到鍋貼店,就一定會立刻想到八方雲集,其酥脆的鍋貼外皮,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加上眾多的口味,讓人回味無窮想再次回購。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討論「八方雲集最好吃的鍋貼口味」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心中的排行是第一咖哩口味,第二韓式口味,第三招牌口味,咖哩口味真的最好吃,其他的不會再更高了,尤其咖哩口味加上辣醬最好吃,大家去八方雲集吃鍋貼都點啥口味?

▲網友討論八方雲集鍋貼哪種口味最好吃。(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隱藏口味咖哩超好吃!每次去買看一堆人點招牌,很少人點咖哩欸」、「咖哩 +1」、「招牌、韓式最愛」、「鍋貼當然選咖哩啊」、「玉米、招牌欸」、「韓式、玉米」、「不要再點招牌了拉,韓式跟咖哩最無敵」、「韓式跟咖哩,咖哩比較隱藏口味,很少人點,但超好吃」、「看完留言才發現沒吃過咖哩欸!下次買來吃吃看」。

另外,也有人討論到去八方不只可以吃鍋貼,水餃也備受網友推薦「韓式水餃可以」、「我都吃田園雞肉水餃嗚嗚」、「推玉米跟田園雞肉水餃」、「鍋貼吃咖哩,水餃吃韓式」、「水餃蝦仁,其他邪教」、「水餃吃鮮蝦就對了」、「田園、韓式水餃都很好吃」。(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