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霉頭!國民黨員撒冥紙抗議 金門黨部新主委失控揮拳

▲國民黨新任主委因黨員撒冥紙抗議,一時情緒失控揮拳。(圖/蔡若喬翻攝, 2019.10.25)
▲國民黨新任主委因黨員撒冥紙抗議,一時情緒失控揮拳。(圖/蔡若喬翻攝, 2019.10.25)

記者蔡若喬 / 綜合報導

今(25)日是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新任主委石兆瑉走馬上任頭一天,但立即遭到基層黨員李志鴻撒冥紙抗議,遭「觸霉頭」,石兆瑉氣的揮拳揍人,雖然事後立即道歉,但李志鴻表示已驗傷並提告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衝突是發生在上午9時,因不滿國民黨黨中央空降曾經在2018縣長選舉時為對手抬轎,而遭停權1年的前金城鎮長石兆瑉擔任金門縣黨部主委,資深黨員李志鴻憤而到黨部前撒冥紙抗議。

頭一天上任就被觸霉頭,從黨內從衝出來的石兆瑉氣的當場飆罵「衝三小」,隨即出拳毆打李志鴻,李志鴻在驚愕之餘也立即喊出「主委打人」,過程中石兆瑉數度欲上前繼續出手,但都被一旁的友人攬阻。

李志鴻表示,今天中國國民黨派了一個選舉時替敵陣營團隊輔選的叛將,並遭到停權處份的石兆瑉先生來當任金門縣黨部主委,不僅突兀而且是民主上的敗筆。如果當初那個團隊當選了,請問他們眷念縣黨部主委這個位置嗎?呼籲所有黨員要拿出民主精神與良知,告訴黨中央這件事情是錯的。

石兆瑉則是質疑對方為何會做出這種動作呢?表示如果有任何事情,他隨即迎歡對方來黨部泡茶,他也願意傾聽,而不是用這種「撒冥紙」、「觸霉頭」的方式來表現。

對於先前自己過份激動而出拳打人的行為,石兆瑉也對這社會大眾表示抱歉,坦承自己的行為失當,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