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餐點丟一樓閃人超氣! 內行曝「神招」:絕對上樓

▲近期外送員發生多起的交通意外,甚至有外送員因此喪命,引起大眾對於外送員勞動權益的關注。(圖/記者陳志仁攝)
▲近期外送員發生多起的交通意外,甚至有外送員因此喪命,引起大眾對於外送員勞動權益的關注。(圖/記者陳志仁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的現況也帶來許多亂象!一名客人就遇到超無言的事件,他指出在訂餐後,餐點遲遲沒到,後來決定自行下樓出門買時,才發現餐點被惡意丟在「一樓窗台」,讓他氣憤地對上網怒嗆不負責任的外送員,這無言的事件也釣出內行網友,神解出根絕「此類事件」的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時常叫外送的使用者,在臉書匿名粉專「靠北熊貓」發文,指出自己在昨日晚上 22 點 8 分左右點的訂單,明明已經在備註上打得清清楚楚「出電梯後放在門口桌子上」,沒想到在等待許久後,餐點都沒有到達,他才決定自行出門買,一下樓就見到自己訂的餐點被丟在窗台旁。

▲顧客怒投訴惡劣外送員。(圖/翻攝靠北熊貓)

他憤怒的表示,自己叫外送 200 多次,且住在2樓又有電梯,就唯獨這次遇到極度誇張的外送員,把餐點丟在一樓窗台後人就消失不見。他讓氣憤地大喊「我只好不爭氣的投訴你,讓你被停權看你是被停三天還兩週 因為你貶低同身為外送員的水準,沒看過連有電梯都不送的,啊你新人訓練六天到底怎麼過我不知道,請把你的裝備拿垃圾袋丟掉謝謝,因為是買斷,我無法叫你繳裝備」。

誇張的事情傳出,讓許多外送員同行希望客人的投訴能讓害群之馬被剃除,「不要讓許多優質的外送員努力被這些人踐踏」,還有內行人透露根絕這類事情的方法,就是「不要用信用卡付款,改現金,這樣 5 樓也照爬」。(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