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竟發現外送員「繞路」! 怒等半小時真相曝:誤會了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日夯到不行,除了外送員的行車安全備受社會關注外,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故事也是討論度超高,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點餐後,打開定位發現外送員竟在取完自己的餐後,跑到別地方取餐,才送餐給他,讓他不解是否合理,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指出,真心的提問,請問訂購了餐點,結果司機取了我的餐點之後,再跑去其他餐廳取餐,再送過來給我,這是合理的嗎?等半小時,還等不到我的餐.....。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合理,系統是會這樣排沒錯,中途取餐地點會離你的住處不遠」、「通常系統就是這樣安排的」、「你要曉得一個平台不會只是要服務你一人」、「什麼叫做追求高效率懂嗎?」、「這麼趕著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嗎?」、「派單系統就是這樣派,第二取餐地點不會離你家太遠」、「誤會了拉!是派單系統就這樣,不是外送員故意的」。

另外,也有過來人的網友解釋「這樣絕對是合理的狀態,基本上是系統安排的,不是外送員的問題,外送員想先送給你也不行,因為沒有顯示你的地址,必須先拿完另一個餐廳的單才會顯示你的地址,雄貓是一步一步來的,而這樣也被稱為夾單」。(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