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狂噴韓10分鐘真相為何? 「關鍵人物」還原現場

▲人在現場的周偉航,也還原謝震武暴怒十分鐘的真相。(圖/翻攝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人在現場的周偉航,也還原謝震武暴怒十分鐘的真相。(圖/翻攝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4 )日知名律師謝震武在節目上用長達十分鐘時間,怒批韓國瑜近日以來的許多發言,被許多網友讚爆「超中肯」,更給韓國瑜 8 字建言「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當時人在現場的「人渣文本」周偉航也還原現場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政論節目 24 日播出的內容中,探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以來拋出的「 3000m 高山設升旗台」、「故宮展覽一次展出」等議題,沒想到資料畫面一結束後,一向以冷靜著稱的謝震武忍不住開始痛批韓國瑜十分鐘,他指出:「要當總統參選人,第一件事就是聽到這些要先說這個建議很好,我們回去可以考量一下」,而非張口就說這是一定要,完全沒有考量過就應下來,甚至用「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當作諫言,片段也引爆話題。

▲謝震武節目怒飆韓國瑜 10 分鐘。(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

當時正在節目現場的東吳大學教授周偉航也在今( 25 )日還原現場狀況,指出當時謝震武罵的東西本來是我們這邊應該要講的,「所以也只能保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周偉航還補充:「國政顧問團凹不回來就不要凹了」。

真相曝光後許多人也在貼文下方留言,「通告費最輕鬆的一集」、「感覺武哥這段時間一直累積下來很多的不滿一次噴開」、「不錯啊輕鬆的一集」、「生平第一次看到謝震武有情緒波動」。(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