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車載女友被罵爆! 屁蛋妹心痛曝真相:爆料者先罵人

▲民眾爆料看到警察騎警車載女友。(圖/翻攝爆怨公社)
▲民眾爆料看到警察騎警車載女友。(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緝毒勇警」之稱的台北市萬華分局王姓警員,昨 25 日被民眾爆料用警車載「女友」,還對民眾嗆「看什麼看」,引發網友熱議,而該員警的女友也隨之被起底為曾和藝人嘎嘎交往過的「屁蛋妹」,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屁蛋妹也在今( 26 )日凌晨還原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蛋妹指出,因為王姓男友把鑰匙忘在她包包,兩人約在距離警局 5 分鐘路程的捷運站拿鑰匙,但當時她因流產子宮出血,身體很是虛弱,男友擔心她才會載她回警局,等紅燈時遇到該名爆料者不停打量,男友僅開口問「請問有什麼事嗎?」而不是如同爆料者說得「看什麼看」。

▲屁蛋妹還原真相。(圖/翻攝屁蛋妹IG)

屁蛋妹說,問完這句這後,爆料者突然像吃了炸藥一樣,朝兩人大吼「我有犯法嗎?請問我有犯法嗎?」警察男友回答「你沒有犯法呀!請不要激動!」但爆料者還是情緒激動一直罵,這時剛好綠燈,兩人才沒有加以理會騎車離開,而爆料者則是拿手機在後面尾隨跟拍,沿路咆哮說要報警,男友則回應「可以,前面就是警察局」。

隨後一行人到了警局,長官就先安撫激動的爆料者,當下爆料者還「握手言和」,從頭到尾男友根本沒有罵爆料者,是不是幾張照片就可以栽贓員警呢?當下爆料者都有全程錄影,為何不先講是自己先開口兇人的,又為何不敢 PO 影片只敢 PO 照片?

屁蛋妹心痛地表示,「我身體不好我流產是我的不對,我不該因為不到 5 分鐘的路程而坐上警車」但她也希望爆料者能摸著良心說話,而不是說些謊言找人討拍。(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