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氣氣… 2男怒燒韓國瑜看板

▲監視器拍到疑似涉案男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監視器拍到疑似涉案男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立委第四選區參選人林燕祝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照的競選看板,遭不明人士破壞,南市警永康分局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經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鎖定2名涉案男子,25日下午傳喚2人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人焚燒看板,另一人疑是在把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據悉,10月18日晚間,林燕祝位於永大路二段的競選帆布看板遭焚燒毀壞,警方循線查出2名林姓男子涉案,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1人持打火機焚燒、另1人疑似在附近把風,警方鎖定2嫌身分之後,立即傳喚2男到案說明。


▲案發後,林燕祝曾研判,看板高度約175公分,一定是男性所為。(圖/記者陳聖璋攝)

2男供稱,因為不爽韓國瑜參選,行經該處又恰好看到競選帆布看板,一時氣憤才持打火機焚燒,警方表示,林燕祝暫不提告,但2人行為已觸法,訊後依法送辦;警方呼籲,選舉期間請民眾保持理性,切勿以身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