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千粉絲恭迎GD退伍 Big Bang最快年底合體

▲GD終於退伍了。(影片截圖)
▲GD終於退伍了。(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的靈魂人物兼隊長G-DRAGON(GD),去年2月27日入伍,終於在今(26)日退伍,各地GD迷一早包車到現場迎接偶像,天還沒亮就有多達3000名粉絲,在京畿道龍仁市等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有來自各地的粉絲聚集之外,GD的父母和新婚的姊姊也有到現場,身穿軍服的GD大約在早上7點左右出現,看起來有點害羞的他,向在場每個人90度大鞠躬,還拿起大聲公跟大家問候,他說:「我順利完成軍人義務回來了,感謝大家的等待,也謝謝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以後我會好好充實自己,謝謝。」

▲Big Bang再也無法以五人陣容開演唱會了。(圖/翻攝社交網站) ▲Big Bang再也無法以五人陣容開演唱會了。(圖/翻攝社交網站)

今年7月,Big Bang的T.O.P已經先一步退伍,而另二位成員太陽和大成,則預計將於11月10日及17日結束兵役,根據媒體報導,Big Bang最快可在今年底合體,只可惜勝利已於今年初宣布退團,未來Big Bang無緣再以五人陣容開演唱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