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騎警車載妹被起底! 10萬粉專再爆料:還有更大條的

▲在萬華分局任職的王警被踢爆用警車載女友,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 )
▲在萬華分局任職的王警被踢爆用警車載女友,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緝毒勇警」之稱的台北市萬華分局王姓警員,昨 25 日被民眾爆料用警車載「女友」,還對民眾嗆「看什麼看」,引發網友熱議,不僅女友身份被起底是曾與藝人嘎嘎交往過的「屁蛋妹」,連自己也遭殃,擁有 10 萬粉絲的「路安專案」粉專就貼文指出,收到許多網友的爆料,嚴重到可能王警會被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職萬華分局的王姓警員過去表現非常優異,是警界中人人皆知的「緝毒王」,但近三個月卻因為職務上的缺失,遭調任警備隊「重新磨練」,如今被爆料用穿警服騎警車載女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民眾爆料看到警察騎警車載女友。(圖/翻攝爆怨公社)

而事件爆發後,該警員的女友屁蛋妹也在 IG 澄清,是因為自己流產子宮出血,身體很是虛弱,男友擔心她才會載她回警局,沒想到遇到民眾嗆聲,卻反被發上網控訴態度差,讓屁蛋妹直呼「是不是幾張照片就可以栽贓員警呢?當下爆料者都有全程錄影,為何不先講是自己先開口兇人的,又為何不敢 PO 影片只敢 PO 照片?」

對於屁蛋妹聲明,擁有 10 萬粉絲的「路安專案」粉專則貼文表示,我不是爆料單位也不是仇警,此次案件真的很令人失望,昨晚針對王警一案作最後更新後,預計就不把這件事情放心上,但早上看到網友提供王警女友的聲明,是要提油救火嗎?直言「團隊稍早通知我去看粉專信箱,不看還好一看受不了,證據發佈出來王警至少要被記大過處分,嚴重一點可能就掰了。」(編輯:張嘉哲)

▲路安專案表示收到民眾爆料內幕。(圖/翻攝路安專案臉書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