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吳琪銘連任 蔡英文:讓全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就跟全世界表達台灣人的決心,表現決心保衛國家,讓全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圖/立委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就跟全世界表達台灣人的決心,表現決心保衛國家,讓全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圖/立委吳琪銘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6)日在立委吳琪銘、國策顧問秦嘉鴻及地方黨公職的陪同,出席「2020台灣要贏,新北群英會」;蔡英文表示,中國的文攻武嚇不會斷,所以要用投票訴說台灣的價值,守住主權、守住民主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這場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吳琪銘委員,他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相信許多鄉親長輩都給他照顧過,希望這次選舉他可以順利連任,吳琪銘連任、蔡英文一定連任;他有一個計畫叫「琪銘修繕計畫」,會去看土城、三峽的學校有沒有需要修繕,期望讓孩子有更安全、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蔡英文指出,不管總統或立委都是競爭激烈,選舉沒有穩贏,尤其現在進入最後階段,對手會拿出許多不好的選舉手法;網路時代也開始發現有許多的謠言、假訊息,拜託大家加入蔡英文的Line群組,讓不正確的訊息就此停止,同時也可以快速的澄清謠言,莫讓謠言打敗台灣民主。

蔡英文強調,中國的文攻武嚇不會斷,所以要堅定,對台灣民主要信心,一起團結相挺到投票那天,未來持續為台灣奮鬥;用投票集結人民意識,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人的心聲,讓他們知道台灣的選擇,用投票訴說台灣的價值,守住主權、守住民主自由。

蔡英文表示,現在是國際社會最支持台灣的時候,他們認為台灣是民主標竿,勇敢具有韌性,這次選舉就跟全世界表達台灣人的決心,表現決心保衛國家,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幫忙,讓全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拜託大家總統、立委要過關,國會要過半,團結起來,集結最大力量,一起為台灣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