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恐重大成就 IS領袖巴格達迪被美軍擊斃

▲前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川普反恐重大成就!據美國媒體在當地時間 26 日晚間(台北時間 27 日上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前批準對伊斯蘭國( IS )首腦巴格達迪( Abu Bakr al-Baghdadi )的軍事行動,一名匿名的美軍官方透露,巴格達迪已在美軍突襲敍利亞據點時,遭到擊斃。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當地時間 27 日早上9時(台北時間 27 日晚上 9 點)發表「重要講話」,可能與此事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聞周刊》( Newsweek )報導指出,一位美國國防部官員私下表示,美軍在 26 日於敘利亞西北部發起軍事行動,目標就是巴格達迪,他已在行動中遭擊斃。報導稱,五角大廈表示「高度確信」遭擊斃者是具「高價值目標」的巴格達迪,不過仍待進一步確認。據了解,美軍在發起此次軍事行動前,已對當地進行一段時間的監控。

巧合的是,川普不久前才在推特宣布,「有些大事剛剛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