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是朋友》陸版「韓可菲」是她!連髮型、神韻都一樣

▲馬栗在《我只喜歡你》中飾演郝五一,被封為陸版「韓可菲」。(圖/LiTV提供、翻攝臉書)
▲馬栗在《我只喜歡你》中飾演郝五一,被封為陸版「韓可菲」。(圖/LiTV提供、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陸劇《我只喜歡你》,其中超講義氣,個性大喇喇,被粉絲讚爆是陸版《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袁艾菲飾)化身的郝五一,外表纖纖細緻,個性卻十足像陽光男孩,甚至有時豪邁的海派坐姿,都讓身旁工作人員整個「昏倒」,提醒喊:「馬栗!給我淑女點!」,深怕女神形象火速破功,沒想到卻換來馬栗大笑回應:「不用!不用!自然最真,希望在粉絲面前,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栗在《我只喜歡你》中飾演郝五一。(圖/LiTV提供)

馬栗因如此真摯,吸引不光男生喜歡,連女生也相當溺愛,不少女生便留言表示:「最喜歡就是像她這樣的人,在她面前,可以無需偽裝表現原來的自己!」《我只喜歡你》是部關於愛戀的戲劇,但馬栗表示更喜歡與吳倩的對戲,不少橋段讓她深深感動,「很開心我也可以說,有種友情叫趙喬一與郝五一!」


▲《我只喜歡你》全35集已在LiTV上架。(圖/LiTV提供)

堪稱台版《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袁艾菲飾)的郝五一,透過陸版《我只喜歡你》,讓馬栗成為不少女生最希望依靠的姐姐,讓馬栗很榮幸成為「保護人而不是被保護」的人,說到自己與戲裡角色,馬栗說:「我對待朋友會特別護短,跟郝五一一樣幫親不幫理,能成為好友,就必須無條件信任與支持,這方面我跟郝五一非常類似!」


▲馬栗個性大喇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LiTV提供)

別於女生喜歡留長髮,以一頭學生俏麗短髮圈粉無數的馬栗,聽到讚賞時立刻說:「哇!你們眼光真好,你們真棒!我覺得你們說的對!謝謝大家!」馬栗表示會這樣說,是因為被讚賞肯定是最開心的,一方面接受這份心意,一方面也是謝謝對方,「希望世界多一句稱讚,少一句批判,我收到正能量的鼓勵,理所當然要接受!而說出好話的大家,也一定是很棒的人!」


▲馬栗個性像陽光男孩。(圖/華策影視提供)

除了漂亮臉蛋,擁有姣好比例身型,馬栗大方分享塑身秘訣,「能不吃晚飯就盡量不吃,抽空多做運動,能站不要坐,能坐不要躺,一天維持半小時以上的運動,持之以恆一定能瘦地健康,成為擁有馬甲線的女生!」馬栗與趙志偉主演的甜寵時裝陸劇《我只喜歡你》,即日起全35集已在LiTV線上影視平台全劇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