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欣欣杯慢壘錦標賽  立委何欣純開球熱血沸騰

▲2019欣欣杯慢速壘球錦標賽,70支隊伍正摩拳擦掌要一較高下。 (圖/林重鎣攝2019.10.27)
▲2019欣欣杯慢速壘球錦標賽,70支隊伍正摩拳擦掌要一較高下。 (圖/林重鎣攝2019.10.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中市大里區體育會2019欣欣杯慢速壘球錦標賽,今(27)日大里東湖壘球場開打,現場湧入近千名球員共襄盛舉,為了爭奪榮耀的桂冠,70支隊伍正摩拳擦掌要一較高下。身兼榮譽會長的立法委員何欣純也到場開球,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何欣純表示,國內熱衷慢速壘球的人越來越多,欣欣杯慢速壘球錦標賽一年比一年盛大,賽事資訊一公布就收到各方踴躍報名,今年的參賽隊伍及人數更是遠超過去年,顯示大家越來越喜愛慢速壘球的活動。

何欣純笑稱,今的開球儀式讓她有點緊張,雖然平常有運動的習慣,但是在那麼多人面前進行開球,還是讓她有點忐忑不安,剛剛還很認真的暖身,因為擔心會失手投出大暴投。不過,還好開球儀式仍是相當順利。球一投出之後,在場的觀眾及選手們也越來越熱血沸騰,報以熱烈的掌聲,這也宣告2019年欣欣杯慢速壘球錦標賽正式開打。

她認為,慢速壘球的比賽精神,是讓人人都能充分參與,因為投手的任務是投出好球讓打者進行打擊,且因為球速慢又好打,讓整個運動流程趣味不斷,還能從中培養合作、互助的團隊精神,是相當老少咸宜的運動。

何欣純最後也表示,東湖壘球場就是她協調國產署土地爭取來的,更別具意義,之後一定會繼續辦下去,也會增加更多的運動設施及場地,讓更多人能夠參與這樣熱血又健康的體育活動。

立委何欣純長期關注運動發展,尤其是全民運動,特別從中央爭取2億多經費興建大里國民運動中心,預計明年8月就要完工,場館周邊就是大里運動公園,運動中心內的設施有室內溫水游泳池、綜合性多功能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壁球室、韻律教室等多項核心設施,結合周邊第15期市地重劃區的開發,可提供市民更良善的運動環境,成為大里民眾運動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