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滷肉飯」好吃 日本天團來台挑戰「臭豆腐」

▲大無限樂團連續四年來台灣。(圖/記者林柏年攝)
▲大無限樂團連續四年來台灣。(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名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連續4年在台開唱,票房開出熱銷九成的佳績,吸引近千名歌迷,一同慶祝他們出道20週年!伴都美子感謝歌迷說:「我們連續四年來台灣,都是因為你們,謝謝!」大渡亮也詢問歌迷:「明年再來開唱,大家願意再來嗎?」台下更是紛紛響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台灣演唱會上,大讚滷肉飯好吃的團員大渡亮,這次更在演出前一天晚上,抽空前往夜市挑戰了另一樣台灣美食「臭豆腐」,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臭豆腐,意外地可以接受!還有什麼推薦的台灣小吃嗎?」台下歌迷隨即推薦最佳組合「雞排&珍珠奶茶」給大無限樂團。

▲大無限樂團連續四年來台灣。(圖/記者林柏年攝) ▲大無限樂團連續四年來台灣。(圖/記者林柏年攝)

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台灣樂團F.I.R.飛兒樂團同台飆唱,女主唱Lydia則克服語言障礙,一起歡唱兩團日文版的合作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讓現場近千名歌迷一同見證難得的「世紀同框」。

▲▼大無限樂團和F.I.R.飛兒樂團合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大無限樂團和F.I.R.飛兒樂團合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