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搗蛋有理 高空酒館驚魂夜 愛河畔嚐造型甜點

▲萬聖節飯店以俏皮可愛的搞怪主餐吸引親子客。(圖/記者陳美嘉攝)
▲萬聖節飯店以俏皮可愛的搞怪主餐吸引親子客。(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這個「不給糖,就搗蛋」的外國鬼節也成為台灣搞怪歡聚的日子,和逸飯店Cozzi The Roof以俏皮可愛的搞怪主餐吸引親子客;比歐緻居眺吧餐酒館推出「萬聖驚魂夜」主題派對;國賓飯店多款詭譎造型甜點,挑戰顧客的驚嚇指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位於30樓,坐擁270度高空全景的挑高寬敞空間。(圖/記者陳美嘉攝)
▲餐廳位於30樓,坐擁270度高空全景的挑高寬敞空間。(圖/記者陳美嘉攝)

Cozzi The Roof位於飯店30樓、坐擁270度高空全景的挑高寬敞空間,萬聖節推出2款主餐,「南瓜頭豬肋排」黑毛豬肋排以BBQ醬、蜂蜜、檸檬等醃製,呈現酸甜口感,搭配南瓜、熱狗、蔬菜及繽紛俏皮的裝飾,成了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節慶料理;「火眼茄汁牛肉丸義大利麵」大惡魔有花椰菜捲髮、肉丸眼睛、玉米筍角,逗趣的造型讓妖怪也可以很卡哇伊;主餐皆搭配自助式輕食沙拉吧,包含歐式麵包、精緻冷盤、鮮蔬沙拉、甜點等。

▲餐酒館製作應景的萬聖節料理與甜點。(圖/比歐致居提供)
▲餐酒館製作應景的萬聖節料理與甜點。(圖/比歐緻居提供)

以調酒及高空景觀聞名的「眺吧餐酒館」在萬聖節當晚,從工作人員到現場空間都將充滿搞怪元素,也製作應景的節慶料理與甜點,晚餐時段讓顧客以buffet自助餐方式享用,還提供雞尾酒無限暢飲。


▲餐酒館以調酒及高空景觀聞名。(圖/記者陳美嘉攝)

為營造滿滿的萬聖節氣氛,當天準備了人人有獎的抽獎活動及國外盛行的皮納塔(Piñata)讓來賓敲打出自己的獎品;12歲以下兒童進場可獲得南瓜提籃,可以帶著南瓜去尋寶玩treat or trick遊戲;參加顧客獲選為最佳變裝者還可獲得「比歐緻居雙人房」住宿券1張。


▲飯店推出多款詭譎造型甜點,挑戰顧客的驚嚇指數。(圖/國賓飯店提供)

高雄國賓1樓的i River自助餐廳擁有無敵愛河景觀,28至31日晚餐時段端出萬聖節搞怪視覺系甜點,包括以假亂真的手指餅乾、駭人的眼球巧克力、白色幽靈杯子蛋糕、南瓜造型棒棒糖、暗黑蜘蛛蛋糕等,而且餐廳將佈置詭異造景,讓顧客從入場時就被滿滿的節慶元素包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