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哥捐血! 贈品曝光「堆成山」扛不回家:簡直大採購

▲鹿港哥捐熱血,獲得超多贈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鹿港哥捐熱血,獲得超多贈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少人都會捲起袖子獻出「熱血」,一名鹿港網友也熱心的前去救人一命!沒想到一捐完後,獲得的贈品數量超誇張,他也把照片貼上網,引爆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鹿港男網友,日前騎著機車前往捐血,最終他捐出了 500CC ,沒想到卻獲得了差點在載不回家的「大量贈品」。只見圖中擺滿整個桌子的贈品,他還一一列出完整清單,有「衛生紙 2 袋、延長線 2 組、雞蛋 2 盒、大垃圾袋 2 盒、剪刀 2 把、口罩 2 盒、大燕麥片 2 罐、菜瓜布 2 包、鑰匙圈 2 個」,且單位都是一箱、一組,看起來像是剛去大賣場採買完般誇張。

▲捐血贈品多到必須開車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贈品圖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震撼,並估算這些贈品加起來的價值大約坐落在 2~3 千元,且都是實用的日用品。還有很多網友也疑惑究竟是哪裡的捐血中心如此大方慷慨。

▲網友熱心指出,地點在鹿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終有神人網友出面解答,貼出鹿港在地社團的文章,原來是鹿港東區扶輪社贊助的捐血活動,只要捐 250CC 就可以拿到「衛生紙 1 串、口罩 1 盒、雞蛋 1 盒、延長線 1 條、剪刀 1 把、菜瓜布 1 組、大燕麥片 1 罐,超大垃圾袋 1 箱(沒錯是一箱)」,捐 500CC 禮品則變 2 倍,在地人更貼心建議「開車來載」,不僅能救人一命又能獲的超值贈品,一石二鳥。(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