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留情!49歲張庭同框44歲林志玲 驚人畫面成形

▲張庭、林志玲難得同框,凍齡美顏引發話題。(圖/翻攝微博)
▲張庭、林志玲難得同框,凍齡美顏引發話題。(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9歲張庭與大10歲林瑞陽結婚10年,夫妻倆恩愛如昔,堪稱藝界楷模,近年兩人轉行從商,成績斐然,日前自創品牌5週年活動,林志玲、羅志祥等大明星現身站台,其中張林外貌保養得宜,網友看合照不禁讚嘆雙姝「美過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右圖)、林志玲都是演藝圈美魔女。(圖/翻攝微博)

張庭昨(27)日分享眾星祝賀的照片,可見穿著大紅洋裝的她,梳著包頭,白皙美顏凍成少女,難想像即將年屆半百,一旁44歲的林志玲,一襲刺繡長裙小露香肩,駐顏有術的她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回春功力完全沒被比下去。


▲張庭(右起)、林志玲、陶虹保養得宜。(圖/翻攝微博)


▲林瑞陽(右起)、張庭、林志玲、羅志祥、陶虹合影。(圖/翻攝微博)

此外,一同入鏡的大陸女星陶虹,今年已經47歲,同樣是美魔女一枚,加上40歲的羅志祥,照片一曝光,大批網友看傻,「女神們都是凍齡了嗎」、「庭姐和我小時候看的是一個樣子...」、「太美了!凍住時間、凍住年齡」、「強大」,話題十足。(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