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放大絕「耳朵吹氣」 緋聞女友受不了

▲孔劉對鄭裕美的耳朵吹氣,甜蜜的令人臉紅心跳。(圖/車庫娛樂提供)
▲孔劉對鄭裕美的耳朵吹氣,甜蜜的令人臉紅心跳。(圖/車庫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最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強壓好萊塢強片《黑魔女2》、《小丑》,榮登南韓上週末票房冠軍,其中最受矚目的也就是片中最令人臉紅心跳的橋段。男神孔劉對著「緋聞女友」鄭裕美耳朵吹氣,這曖昧舉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粉絲直說:「羨慕死了!孔劉根本是放大絕招,誰受得了!」孔劉本就魅力十足,這動作更是讓鄭裕美害羞地頻頻要他別這樣,兩人完全把先前的緋聞拋在一旁,自然親暱的互動再度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和鄭裕美詮釋夫婦角色自然親暱。(圖/車庫娛樂提供)

《82年生的金智英》目前累積票房突破97億韓幣,觀影人次達112萬43名,自上映後蟬聯五天票房冠軍。片商車庫娛樂也公布拍攝花絮,劇中飾演「金智英」的鄭裕美表示:「希望『智英』和其他角色的心境都能觸動到觀眾們的內心,願大家都能獲得安慰,也期盼能與大家分享這份溫暖的心情。」孔劉則說:「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故事,希望這是部能令人再次省思的電影。」


▲孔劉表示他與鄭裕美十分熟悉彼此。(圖/車庫娛樂提供)

繼《熔爐》、《屍速列車》後,《82年生的金智英》是孔劉與鄭裕美三度合作的作品,這次更是首度合作飾演夫妻,談及到兩人合作的心路歷程,孔劉表示他與鄭裕美演藝活動的時期相近,也十分熟悉彼此,因此他說:「若和對手演員不熟識的話,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習慣對方。」鄭裕美則說:「真的很難遇見能真心理解彼此的演員同事,所以我很感謝孔劉與我分享許多事物。」(編輯:侯家瑜) 


▲鄭裕美表示很感謝孔劉與她分享許多事物。(圖/車庫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