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曝「曖昧對話」狂撩外送員!竟釣出正宮神回5字被讚爆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網友指出,自己在訂餐時靈機一動,與外送員進行曖昧對話,想說非常有趣而貼上網路上。但沒想到此舉卻釣出外送員正宮,正宮也神回 5 字,讓不少人瘋狂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處處可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處處可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訂購外送餐點時,靈機一動想與外送員進行對話,只見畫面中原 PO 先是向外送員提問「拿 1000 有的找嗎?」外送員也制式回應「有」,然而下一句原 PO 就開始歪樓,開始發送「謝謝!很高興被你外送」、「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能夠喝到你從逢甲專程送來幾次,我非常榮幸」、「再過一扇門我們就相見了」、「期待看到我嗎」等等曖昧字句。

但沒想到外送員本人卻不領情,僅淡淡回應「我女朋友想睡覺了」,言下之意,想請原 PO 趕快領餐,讓他回去陪女友一同入眠。


▲原 PO 貼出與外送員的對話,而引起網路熱議。(圖/取自 Dcard )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沒想到此篇貼文竟被文中外送員的女友發現,也使得她搞笑回應表示「祝你們幸福」,直呼「我是外送員女友,我昨天真的很想睡覺,祝原 PO 跟外送員幸福,拜託大家祝他們幸福」。


▲外送員女友也現身回應。(圖/取自 Dcard )

回應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蓋樓留言,表示「默默被外送員閃了一把」、「笑死!很想被你送,感覺超有趣的」、「原 po 回覆更好笑」、「哈哈哈這篇很鬧」。(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