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師訂南洋菜!外送員一到場「神回覆」全傻眼:笨到笑

▲網友開心叫外送,沒想到發現店家就在樓下。(圖/翻攝 PTT )
▲網友開心叫外送,沒想到發現店家就在樓下。(圖/翻攝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的方便,也帶來許多趣事!一名高中老師,上週五與同事開心使用方便的外送訂餐,恰好發現一間新開的「南洋料理」,並附註請外送原送到學校側門,沒想到過一段時間後外送員打來詢問「你們到底在哪個門啊?」,經過一番溝通後原 PO 才發現同事真的「笨到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高中老師在 PTT 笨版發文,表示同事上周五找了一間「新開」的南洋料理店,菜單看起來「超美味」,最終原 PO 點南洋咖喱飯,同事們挑了海南雞飯、打拋豬飯,在三人紛紛點餐後,開始滿心期待外送員送餐到到來。

▲網友與同事開心點外送,選擇了看起來超好吃的南洋料理。(圖/翻攝 PTT )

由於教師辦公室距離學校側門最近,所以都會請外送員將餐送到側門,當天依照老樣子,請外送員送到側門,但沒想到對方卻「一頭霧水」,還再三確認真的是在側門嗎?後來順利和外送員碰面,對方馬上激動地問,「你們知道這家餐廳在你們學校 B1 嗎?」

原 PO 瞬間傻眼的問,「 What !學生餐廳 B1 嗎?」原來自己和同事選中的這間南洋料理,根本就是樓下學生餐廳新開的店家,所以那間外送員是從學校大門出發,把餐送到學校側門,荒謬路線讓原 PO 頓時超羞恥,「我們還在那邊沾沾自喜,以為餐點很快到…但我們從辦公室( 1 樓)走到學生餐廳,明明只要下一層樓就可以了」。

▲最終他們發現,店家就在樓下學生餐廳。(圖/番社 PTT )

最終原 PO 與同事也決定下樓一探南洋料理店的「真面目」,不看還一看差點昏倒,「發現我們付了將近 double 的錢吃高中學生餐廳」,兩人又在確認一次餐廳地點,「真的是學校地址」。

無奈的原 PO 野這段有趣的故事貼上笨版,引發全場熱議,大家也紛紛補槍:「真的笨」、「外送員薪資就靠你們了 XD 」、「這單好賺」、「有錢人的午餐」、「付二代」、「外送員人好好 還告訴你就在 b1 」。(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