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妹妹」發癢悶出病 全因舞衣太緊了

▲劉真跳舞時優美典雅的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圖/翻攝臉書)
▲劉真跳舞時優美典雅的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外型甜美,跳舞時優美典雅的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溫柔婉約的她平時很顧形象,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竟大膽透露自己長期為了私密處發癢而苦惱,後來發現原來都是因為舞衣太緊而導致「妹妹」生病,而她這次也不避諱的大方分享她的「止癢秘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上節目坦言私密處長期飽受發癢之苦。(圖/翻攝Youtube)

劉真在節目中大談私密處,她表示因為跳舞長期穿緊身舞衣,一身的汗水容易流進大腿內側,導致下面的「妹妹」容易發癢。面對這個困擾,劉真強調最麻煩的就是發生在上課期間,因為當下半身發癢時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抓特抓」。一旁的主持人聽完劉真的訴苦後笑說:「該不會要假裝在跳『恰恰恰』,摩擦大腿吧?」沒想到劉真竟然驚呼:「你怎麼知道!」


▲劉真透露因長期穿緊身舞衣而導致「妹妹」容易發癢。(圖/翻攝臉書)

劉真坦言自己會「以跳舞之名,行止癢之實」,常藉由跳恰恰來止癢,原理就在於恰恰的舞步是讓雙腳來回交叉擺動,可以大幅度地摩擦大腿內側,接著利用手在大腿附近搔首弄姿,還可以趁機抓一下癢,才能平撫她的難耐。(編輯:侯家瑜) 


▲劉真笑說自己會藉由跳恰恰來止癢。(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