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曝婚姻危機 孫樂欣心碎提分居「妳不適合我」

▲鍾欣怡與孫樂欣結婚五年。(圖/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與孫樂欣結婚五年。(圖/鍾欣怡臉書)

文 / 姊妹淘希希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一雙兒女,時常會開直播分享夫妻日常,27日兩人歡度結婚紀念日,卻在影片裡坦承去年底差點鬧離婚。鍾欣怡透露:「我當時鐵了心覺得,孫樂欣,我不需要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與孫樂欣有過婚姻危機。(圖/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坦言,去年到今年初夫妻倆工作繁忙,自己除了有廠商活動跟電商平台「欣欣牌」,老公孫樂欣也有節目《麻辣天后傳》和《叫我神隊友》要忙,夫妻相處時間有限,外加還要陪小孩,兩人關係比室友還陌生。


▲鍾欣怡與孫樂欣結婚五年。(圖/鍾欣怡臉書)

長期缺乏溝通,他們不管是孩子教育、工作細節和婚姻觀都變得越來越不同,在家裡常常互看不順眼,連帶影響溝通的口氣不佳。鍾欣怡跟孫樂欣不約而同地在直播裡說:「我們都有過2次以上『你不適合我』的念頭。」男方還直言,當時已經有了離婚的打算,和女方的互動達到冰點。

今年過年前,孫樂欣主動向鍾欣怡提出分居,他認為兩人如果不學著重視對方的存在,婚姻可能也不保。因為丈夫舉動,鍾欣怡才驚覺到自己忙著經營事業,卻忘了經營與老公的婚姻,雙方才終於把話說開,孫樂欣還開玩笑說:「差點以為過年要開口跟大家宣布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