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休假跑外送值得? 眾人揭「背後祕辛」:先不要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提到,若上班族利用休假時間跑外送是否值得?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卻釣出許多內行人曝理由勸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利用休假時間跑 foodpanda 值得嗎」為題,貼文提到自己最近工作得到一個多禮拜的休息時間,想利用多餘的時間試看看跑外送賺點外快。不過,原 PO 擔心跑外送風險高,要承擔外面危險的交通,雖然每個行業都有他的危險性,但是外送似乎高了一點,撞一次就要花很多時間處理,還要耗費自己的車損,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利用多餘時間跑外送值得嗎?」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提到,若上班族利用休假時間跑外送是否值得?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卻釣出許多內行人曝理由勸退。(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卻立刻指出「這個算正職喔,應該不可能讓你做短期吧」、「這間要排班」、「熊貓不給兼職吧」、「建議選 Ubereats , foodpanda 要排班,不是你想就能做」。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短期不建議,買袋子什麼的,都要錢」、「現在外送業新規定很多,違規被開單停職」、「不要 7 天才回家都值得」、「還是先不要吧」、「你搶到門票了嗎?現在加入要用搶的」、「看你是不是月光啊」。(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