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萬男聯誼!裝窮實測3女反應 「殘酷結局」曝光

▲男網友聯誼藉由裝窮來測試對方,(圖/ Pixabay )
▲男網友聯誼藉由裝窮來測試對方,(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因為各項因素,越來越晚婚,金錢更是重要關鍵之一。一名年近 40 歲的男網友指出,自己年收入破百萬但卻苦無對象,因此常參加聯誼認識異性,但又怕對方是因收入和獻殷勤,所以都會「裝窮」,藉此一探對方的真實模樣,沒想到結局揭曉也引發全場感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網友在 PTT 回應「年薪百萬,年近40不婚的台男在想什麼」問題,指出自己因為快 40 歲都還沒結婚,會利用空閒時間參加聯誼,陸續認識了許多女生,甚至有人會主動聯繫,「但這些女生都很奇怪」他也舉例其中兩個例子,並 po 出對話紀錄。

▲男網友貼出對話分享。(圖/ ptt )

原 PO 舉出兩個例子,自己曾與某女出門幾次,但發現對方公主病嚴重,且雙方價值觀差距很大,有次他就故意貶低自己,跟對方說「我本身就是沒錢的人」,結果對方回「像我是不喜歡跟沒錢的人出門」,後來另一位B女,雙方留下聯繫方式,他約對方出來吃飯聊天竟被說「沒禮貌只想約出來,以後不要聯絡好了」。

原 PO 又舉第三位女性的例子說道,「對方看到建商廣告問他何時能買房,便回應「我月薪三萬租房子買不起」,結果沒多久女方就消失了。

裝窮測試的結果曝光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大喊「女生會看經濟選對象正常吧」「直接點是好事,省得浪費雙方時間」「我覺得你這樣測試很好欸,不然一堆看錢為主的女生,不去看你個性」;但也有不少人持相反看法「故意貶低自己是哪招」、「至少人家很老實,沒說什麼喜歡安全感」、「直接點是好事省得浪費雙方時間」。(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