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來了! 更新修復問題 增加深度融合相機模式

▲蘋果今日釋出iOS 13.2版本,修復了許多問題。(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釋出iOS 13.2版本,修復了許多問題。(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今(29)日稍早發布了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iOS 13.2,有鑑於13發布以來碰到有許多問題無法解決,因此iOS 13.1系列正式再見,用戶更新了iOS 13.2或許會有新的發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新的表情符號外,iOS 13.2還為iPhone 11和11 Pro系列添加了「深度融合」(Deep Fusion)相機模式,這是一種使用人工智慧提高照片質量的工具,可在後台運行以提高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用戶的圖像質量,外媒評這是一個可以和Google人工智慧攝影抗衡的功能。

iOS 13.2還有一個可選的Siri錄音功能,一種隱私的選項,使用戶可以更好操作是否與Apple開發人員共享錄音,可以選擇加入或退出與Apple共享Siri的互動。首次啟動iOS 13.2時,用戶就會看到一個新的啟動螢幕,詢問用戶的偏好藉此設定隱私。

此外,最新應用還有HomePod語音支持功能,可支持多達六種不同的語音,並兼容AirPods Pro。

至於用戶最關心的修復動作,iOS 13.2解決了密碼無法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自動填充、使用「搜索」時鍵盤無法顯示、啟用重複警報選項時消息僅發送單個通知、手機通知可能顯示電話號碼而不是聯繫人姓名、已保存的筆記可能會暫時消失的問題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