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神級小吃! 外送員取餐一看「口水狂流」:好想偷吃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幾年外送平台崛起,隨著需求增加,在路上時不時就能遇到外送員正在送餐,其外送員與顧客發生的故事,在網路上也引起不少討論,近日,就有一位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時接到的訂單,一到現場取餐時讓他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 UberEats 」貼出一張照片指出「如果是你們拿到這個,你們會偷吃嗎?,說真的我當下忍住了,可是真的超想偷捏一塊的啦!」只見照片中,外送保溫袋裡面裝的是「鹹酥雞」,多樣種類的炸物,每個紙袋都裝有 8 分滿,剛炸好又是「打開」的狀態,令人看了口水直流。

▲外送員分享送到鹹酥雞的經驗,取餐後讓他看得口水直流。(圖/翻攝靠北Ubereats)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外送員回應「真的!每次送麥當勞跟鹹酥雞都心癢癢的」、「老實說,跑久了都沒感覺了」、「當然不會,但我會整路都在想,下線後要買回家吃到爽」、「我會綁起來讓他們沉睡,然後好好的塞進包裡開始配送」、「袋子綁起來丟保溫帶 +1 」、「又不是裝米其林三星的東西,沒必要出賣尊嚴 XD 」、「到食物就厭世了,連想吃的衝動都沒有」。

另外,也有顧客分享點外送鹹酥雞的經驗「上次外送員送完餐給我,三分鐘後打電話給我,驚恐的跟我說有三條甜不辣和一顆花枝丸滾出來留在她的包包裡,我跟她說沒關係啦,不會給她負評」讓網友全部笑歪。(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