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美國郊區房子超爽? 行家曝真相全場讚爆:台灣在幹嘛

▲美國的房子一般都有車庫、後院。(示意圖/翻攝mobile 01)
▲美國的房子一般都有車庫、後院。(示意圖/翻攝mobile 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年輕人的夢想就是買房,但市區的房價實在高的嚇人,讓許多人開始轉往選擇郊區的房子購買,不過即便是千萬房也不見得有超大空間,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討論「住在美國郊區的房子是不是很爽?」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美國郊區的房子都是獨棟的,最高大多都是 2 樓,有些還有隔樓或地下室,跟台北鳥籠比起來根本大到不行,門口有庭園,還有專屬的車庫,有點錢的甚至還有游泳池,除了打掃比較麻煩一點外,根本是爽到極點,有沒有住在美國郊區到底有多爽的八卦?」

▲網友討論美國郊區的房子。(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一名正居住在美國郊區的網友回應「美國房子有後院,在合理範圍內可以自由發揮,而且美國房子木地板加脫鞋配 iRobot 其實不太容易髒,美國一般來說沒有台灣那麼多灰塵,看情況兩個禮拜到一個月拖一次地就好了」。

另外兩個優點為「個人車庫」以及「廚房」,該名網友提到「下車就直接進家門根本爽感滿點,尤其去採買回家後就知道,有時候把車停到車道上就多出一個超大空間可以靈活運用;另外爽感度最高的就是廚房,無敵大的冰箱,用不完的檯面空間,還有吧檯,跟台灣相比根本天差地遠」。

分析出爐,網友紛紛狂讚「美國的房子感覺真的很大耶」、「台北工作買新北鳥籠,美國郊區真的好佛」、「個人車庫太嚮往了拉!台灣真的除了南台灣北部真的沒有」、「同等價錢在台灣只能買鳥籠,美國後院又車庫的,台灣到底在幹嘛」、「美式廚房真的讚,還弄了一台有門外製冰」、「開放式廚房 + 吧台,真的很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