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之旅變調! 好奇參觀古屋...女遊客宣稱拍到鬼影

▲美國 1 名女子,近日出差時隨機參加了 1 場鬼屋探險,其後宣稱自己拍到了奇怪的照片。示意圖。(圖/ Pixabay )
▲美國 1 名女子,近日出差時隨機參加了 1 場鬼屋探險,其後宣稱自己拍到了奇怪的照片。示意圖。(圖/ Pixabay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在美國許多州鎮,都有不少具歷史的古屋,傳出超自然事件的不在少數。美國 1 名財務女主管,日前赴喬治亞州出差,一時興起報名了當地的旅遊行程,來到當地 1 棟知名鬼屋、同時也是國家歷史地標的房子,竟就拍到奇怪的光影照片,讓原本鐵齒的她也開始懷疑,世上可能真有鬼神存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Inside Edition 》報導,美國 1 位名叫芮克瓦德爾( Janay Rickwalder )的女財務主管,近日前往喬治亞州的薩凡納( Savannah )進行商業旅行,到了當地,她即興參加了 1 趟鬼屋探索之旅,地點是坐落在薩凡納西哈理斯街 6 號的「索瑞爾韋德古宅」( Sorrel-Weed House 〉。原先芮克瓦德爾對於導遊繪聲繪影的嚇唬並不買帳,直到她的照相機捕捉到某樣奇怪的東西。



「當時我們一群人在屋內走動,我就拍了些照片,然後我注意到有什麼東西一閃而過,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了,但我事後查看照片,發現確實有拍到東西,我當下覺得『不會吧?』於是我又試著拍了好幾張,想看是否能再捕捉到類似的畫面。」芮克瓦德爾表示,透過鏡頭,她還看到一些移動的球狀光體。

據了解,該棟古宅是由船運商人佛朗西斯索瑞爾( Francis Sorrel )委託建築師蓋建的,時間約於 1838 年至 1841 年時;根據當地傳說,索瑞爾的妻子在發現丈夫出軌後,於宅內輕生,不久連與索瑞爾有染的女僕也命喪黃泉,從那之後宅邸就怪事不斷。 1859 年,富商亨利韋德( Hemry D. Weed )買下這棟房子,房子即以他和原屋主的姓氏命名;韋德的家族一直持有「索瑞爾韋德古宅」直到 1914 年左右方轉手,此後的屋主以「鬼屋之旅」為號召,成為當地熱門的景點之一,電影《阿甘正傳》開頭,羽毛從屋頂飄落的拍攝地點就是該古宅,也曾有知名靈異探索節目前去錄影。

▲「索瑞爾韋德古宅」是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 1 處歷史悠久、同時也有許多靈異傳聞的房子。(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不少網友認為,照片中拍到的發光體,很可能只是攝影的一些技術性問題導致的,或是當時有同行遊客的物品掉落、剛好被拍到那個瞬間;但芮克瓦德爾對自己當時在古宅內的經歷深信不疑。然而,鬼神之說原本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自有科學論據,就看個人如何解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