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婚宴外面辦市集 黃子佼笑「紅包換消費券」

▲黃子佼和阿喜出席記者會。(圖/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黃子佼和阿喜出席記者會。(圖/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臺灣鐵路管理局主辦第5年的鐵路便當節,今(29)日記者會找來藝人黃子佼和阿喜一起同歡。黃子佼對於台鐵便當加入許多台灣在地元素讚不絕口,「不管是花東在地食材、或是宜蘭櫻桃鴨菜色,我都很心動!很佩服台鐵超級用心,每個都想帶回家吃!」 並透露明年婚宴菜單也會使用台灣食材,連果汁使用的柳橙都要能說出背後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和孟耿如將在明年4月19日舉辦婚宴,黃子佼出道多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到底要邀請誰參加婚禮讓新人傷透腦筋。黃子佼今向記者透露,目前預計席開60桌,因為孟耿如父母人脈很廣,女方親友就佔了40桌,自己則不喜歡麻煩他人,所以只會20桌的「扣打」,「還要扣掉我的家人,藝人朋友應該不會太多。」

▲黃子佼和阿喜出席2019第5屆鐵路便當節。(圖/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

為了讓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留下美好回憶,黃子佼大手筆包下寒舍艾美整層樓,笑說:「婚禮外面會有市集,繳完紅包後就有一個消費券,20幾攤自己去換小禮物,籌辦一個在五星級飯店裡的市集,寒舍艾美表示很頭疼。」除此之外,婚禮主持人已確定由徒弟Lulu接手,婚顧是梁赫群的老婆,為了不要讓婚宴拖太久,暫定不會有表演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