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奶油太銷魂!女懷念「快絕跡」火烤鍋 朝聖地點曝光

▲過去的火烤兩吃流行刷奶油,許多內行人也點出這快絕跡美食的朝聖地點。(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過去的火烤兩吃流行刷奶油,許多內行人也點出這快絕跡美食的朝聖地點。(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童年美食隨著時代變遷慢慢消失,但味道卻永遠留存在記憶中。一名女子懷念起小時候愛吃的火烤兩吃,而且必刷「銷魂聖品」奶油,不知道何時開始店家漸漸消失。網友紛紛掏出口袋名單,透露大本營就在南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系知識家》分享,小時候很愛吃抹奶油的火烤兩吃,現在大多都換成鐵網或石頭火鍋,可能很多年輕人沒吃過。眼看台北好像全部關光了,她忍不住發問,「大家知道現在小時候的味道還存活在哪邊嗎?」

▲女發問哪裡還有「小時候的味道」,童年最愛的奶油味火烤兩吃。(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女子並附上一張桃園某間火烤兩吃的鍋子照片,遺憾的是,醃肉的味道與童年記憶不同,更重要的是沒有「主角」奶油,「越吃越想念以前的火烤兩吃」。

網友們對此熱烈拋出自己的口袋名單,紛紛指出大本營「高雄和平路還有」「高雄好幾家」「來高雄吃」「高雄超多的啊」「南部還有」「屏東還有」「台南永大路也還有」「台中還有」;另外也有北部人貢獻台北僅存的朝聖地點,「台北士林夜市那邊還有」「蘆洲有」。(編輯:林奐妤)

▲抹上奶油再烤肉又香又濃郁,但許多火烤兩吃店家漸漸不提供這種吃法。(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