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短髮妹「邊開車邊穿內衣」! 嘻笑畫面曝光民眾罵翻

▲一位泰國短髮妹危險駕駛。(圖/翻攝臉書โซเชียล ฮันเตอร์)
▲一位泰國短髮妹危險駕駛。(圖/翻攝臉書โซเชียล ฮันเตอร์)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太誇張!日前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位短髮妹在駕車時,一邊隔著衣服把內衣慢慢穿上,手時不時地離開方向盤,隔壁友人更覺得有趣的拍下畫面,沒想到一曝光後引發民眾謾罵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影片中不斷嘻笑,不知道自己正在危險駕駛,引發民眾怒火。(圖/翻攝臉書โซเชียล ฮันเตอร์)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泰國網友將這個長達一分鐘的影片分享至臉書,只見畫面中的短髮泰國女生,時不時地把手從方向盤上拿開,不斷「喬」著懸掛在腹部的內衣,似乎要將內衣穿上。長達一分鐘的片段有近一半的時間雙手都離開方向盤,相當危險。



沒想到這個影片中的短髮女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友人全然不覺得自己正在「危險駕駛」,還輕鬆的有說有笑,更拍下影片,最終影片也意外流出。

危險片段曝光後,也引發泰國網友大罵這位女駕駛,「不顧自己的安全就算了,至少為別人的安全著想」、「不覺得自己正在危險駕駛嗎?」「可以把車停好再穿吧」、「很明顯就是覺得有趣才做,根本無聊」、「副駕駛不勸導還拍下來當有趣?」(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