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韓國瑜點名 入白白胖胖之列 

▲韓國瑜日前指「民進黨的人都白白胖胖,國民黨則黑黑瘦瘦」,引發風波。(圖/記者陳聖璋攝)
▲韓國瑜日前指「民進黨的人都白白胖胖,國民黨則黑黑瘦瘦」,引發風波。(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指「民進黨的人都白白胖胖,國民黨則黑黑瘦瘦」,再次引發風波,其中被點名入列「白白胖胖」代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29日回應,無法了解韓國瑜的標準跟邏輯,他奉勸韓國瑜莫忘世上「胖子」多,拿身材來批評,既不敬,也沒有領導人高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彰化一場造勢晚會上,韓國瑜表示,傾聽之旅看到不少鄉鎮縣市,好多人民過得很辛苦,進而點名民進黨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個個長得「白白胖胖」,而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都「黑黑瘦瘦」。

▲被韓國瑜點名白白胖胖,黃偉哲反諷,批評他人身材,沒有領導人高度。(圖/記者陳聖璋攝)

韓國瑜說,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韓國瑜請民眾選擇,到底是要白白胖胖、還是黑黑瘦瘦的總統。

遭韓國瑜點名「白白胖胖」的黃偉哲指出,他真的不瞭解韓市長所謂白白胖胖與黑黑瘦瘦的標準,邏輯到底是甚麼?也有民調很高、第一名的市長是白白胖胖的;黑黑瘦瘦的,也有民調不錯和民調不好的。

黃偉哲質疑韓國瑜,「這是甚麼邏輯?」,難道黑瘦有比較好嗎?照此邏輯,美國總統川普白白胖胖,香港特首林正月娥黑黑瘦瘦,誰比較好?黃偉哲直批,拿人家身材做文章,是沒禮貌,也沒邏輯,「白白胖胖的我忙得要死,韓國瑜黑黑瘦瘦,但高雄市政的績效如何,大家心裡有數」。

黃偉哲說,當國家領導人去批評他人身材,坦白講,看不到國家領導人的高度,相信在台灣,很多人是白白胖胖,也有很多人是黑黑瘦瘦,這並不能成為成功與否的標準,黃偉哲勸要爭國家大位的人,心裡還是有百姓比較重要。黃偉哲提醒韓國瑜,「莫忘世上胖子多,拿身材來批評,既不敬,也沒有領導人高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