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單親媽載兒當外送員! 停紅燈竟秒收「3檢舉」

▲ 外送平台崛起,也吸引許多商家合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爆廢公社)
▲ 外送平台崛起,也吸引許多商家合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影響!宜花留意豪大雨 北台灣整天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30 )天東北風影響,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一整天有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 20 至 23 度,白天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約 24 至 26 度,一整天偏涼,其他地區高溫約 28 至 30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國民黨「指標性」不分區6人名單曝光!黨:受理推薦中

外傳代表國民黨 2020 年重返執政的「指標性」不分區立委名單首先曝光 6 人,分別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中常委姚江臨、全國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國民黨中央 29 日表示,現階段是受理推薦,沒有否認也沒有證實。

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曾莞婷被「鏡子」出賣 真實身材曝光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靠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走紅,屢次在本土劇中擔綱重要角色,後來也客串電影,由於她在保持體態方面下了不少苦功,所以一直維持纖細姣好的身材,令許多人稱羨不已。昨( 29 )日曾莞婷在臉書上大曬健身照,透過鏡子曝光了自己凹凸有致及完美的 S 曲線。

▲曾莞婷在臉書上曬出健身照,曝光自己的S曲線。(圖/ 翻攝臉書)


單親媽載兒當外送員!停紅燈竟秒收「3檢舉」 全場淚崩

外送平台超夯,也有不少人看中其自由度而加入成為外送員。一位失業單親媽也因為有一個學齡前孩子要顧的前提下,選擇成為外送員。沒想到才剛帶著孩子跑第一單就被「同業」拍照檢舉,讓她不禁哭喊「到底為什麼要讓孩子跟我一起來面對這社會的殘酷和惡意?」

▲單親媽外送員訴說心痛的故事。(圖/翻攝靠北熊貓) ▲單親媽外送員訴說心痛的故事。(圖/翻攝靠北熊貓)

氣炸鍋vs水波爐選哪個好? 主婦答案「一面倒」:真的神

如今電器種類應有盡有,功能也越來越發達,許多家庭主婦都會選擇購買好用的電器來料理食材。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提問「氣炸鍋和水波爐選哪一個好?」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大力推薦,直誇「真的神好用!」

氣炸鍋 ▲氣炸鍋 vs 水波爐選哪個好?主婦答案「一面倒」:真的神!(示意圖/取自carousell)

怎樣可以叫做台北女生? 眾人分析「4特點」:真天龍人

由於生活環境不同,每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和言行舉止也不盡相同,然而,日前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怎樣可以叫做台北女生?」引發鄉民熱議,分析天龍國女生的 4 大特點。(編輯:許苡晴)

台北 ▲怎樣可以叫做台北女生?眾人分析「 4 特點」:真天龍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