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問:房子買在汀州路很有錢嗎? 全場一致回「3字」

▲男問:房子買在汀州路很有錢嗎?全場一致回「 3 字」。(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問:房子買在汀州路很有錢嗎?全場一致回「 3 字」。(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其中,又以信義、大安、中正等蛋黃區最不親民,即便是較親民的價格,1 坪也要 4、50 萬,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然而,日前有網友就在 PTT 提問「買在汀州路的很有錢嗎?」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直回「 3 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提及,最近他的某位老同學在臉書 PO 開箱文,坦言自己買了汀州路的房子,且在新建案附近,未來還會爽漲一波,但他對於地段沒啥概念,「除了萬華很爛,大安、中正不錯以外,只知道台北市一樣貴」,他並好奇詢問大家「買了汀州路到底有多猛?還要 FB 公告天下炫耀,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問題曝光,隨即掀起熱論,許多人一致認為「很有錢!」紛紛回應「原 PO 已經說新建案了,一坪起碼 80 萬起跳」、「汀洲路是中正區」、「從古亭國中到公館都是汀州路耶!他買哪一段?不過不管哪一段價格都不低就是了」、「很有錢,而且買在最高點,自住就沒差」、「 30-40 年老公寓都要 50 萬起跳了,有錢喔!」「汀洲路整條機能都很棒,中正區正外省天龍,靠公館那邊台大天龍」、「有錢啦,已經算有錢了。」

另也有人直言「汀州路幾段阿?路這麼長...」「一段那邊很窄很破舊捏,不過台北就算五、六十年老公寓也屌打南部透天」。(編輯:許苡晴)

▲一名網友在 PTT 問及「房子買在汀州路很有錢嗎?」結果許多人都一致表示「很有錢!」(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