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打!王瞳爸「找律師對戰正宮」 馬俊麟露點片掀內幕

▲王瞳(左圖)被梁敏婷控告侵犯配偶權,形象大傷。(圖/資料照、IG)
▲王瞳(左圖)被梁敏婷控告侵犯配偶權,形象大傷。(圖/資料照、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馬俊麟妻子梁敏婷7月揭發丈夫與王瞳假戲真做,一怒之下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逼得馬王聯手召開記者會,原以為兩人要正式道歉,孰料,男方不但全程「護愛」,還怨懟老婆提告王瞳,戲劇性發展堪比八點檔。據悉,本案11月4日開庭,王瞳父親已聘好律師正面迎戰正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與馬俊麟現身道歉。(圖/鳳凰藝能提供)
▲馬王記者會被批荒腔走板。(圖/鳳凰藝能提供)

馬王不倫戀延燒3個多月,據《中國時報》報導,梁敏婷提告的民事案件下月4日將首次開庭,先前公開護女的王瞳爸已找好律師為女兒辯護,而近日和妹妹出國散心的王瞳,以及原告梁敏婷都不會出庭,經紀公司方面也不會派人到場,全權交由王瞳律師處理。

此外,梁敏婷24日在IG上傳一段馬俊麟打赤膊的影片,當中他抱著兒子逗弄愛犬,被解讀夫妻關係破冰,不過不少媒體指馬「只穿內褲」入鏡,就傳出經紀公司有意見,認為觀感不太好,要馬俊麟轉告妻子撤掉影片,但查證馬妻IG片子仍在,只是多加了一句話,「那是一條運動短褲Nike,都要哭了」。

▲梁敏婷(左圖)上傳一段影片,馬俊麟裸身入鏡。(圖/翻攝IG)
▲梁敏婷分享馬俊麟和兒子互動的影片。(圖/翻攝IG)

至於被停工的馬俊麟、王瞳何時復工?民視昨(29)日表示沒有時間表,且馬俊麟之前幫《多情城市》拍的片頭已看不到他,製作人蕭大陸也坦承第2代角色會有調動,馬俊麟的角色至今仍空缺,由此看來,馬王星途岌岌可危。(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