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是霸凌?黃子哲:還有人講「老肉」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英文執政團隊「白白胖胖」,但人民日子卻過得辛苦,引發民進黨批評是針對體型的「言語霸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30日表示,蘇貞昌曾批評對手是「老肉」,蔡英文總統也曾說「馬總統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指出民進黨不要忘記自己的人身攻擊才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以下是黃子哲臉書全文:

打臉蘇貞昌與蔡英文、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

民進黨 政府中的派系分贓及政治酬庸橫生,可謂族繁不及備載又眾所皆知。韓國瑜市長用「白白胖胖說」來比喻,其實未必精準到位。但 蘇貞昌 院長及 蔡英文總統對韓的回擊,卻拳拳到肉,把自己的臉打得又紅又腫。

身兼 黑韓產業鏈 第一島鏈總司令的蘇貞昌 說,「選舉不要人身攻擊」、「用身材評論人家實在很不當」、「韓國瑜要放尊重、節制點。」

根據 教育部國語辭典 的釋義,「白白胖胖」是形容肌膚白皙,身體豐盈之意。嚴格來說還稱不上什麼人身攻擊。但真正專業等級的人身攻擊專家,當然非蘇貞昌莫屬。

1997年蘇貞昌與國民黨的 謝深山 對決 台北縣長 時,蘇酸58歲的謝是「老肉」,絕對不要選他;2007年民進黨總統初選 謝長廷 與蘇貞昌之爭,蘇更用「奸巧」一詞來砲轟謝;蘇自今年初回鍋行政院長後,多次口無遮攔的黑韓,例如說韓「開口就是酒味」,甚至揚言要用「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來辦他等。

蘇貞昌在政壇素以尖酸刻薄著稱,對政敵如同潑婦罵街的「驚世紀錄」也歷歷在目,竟然有臉要韓國瑜放尊重?一個欺騙神明、在新北市狂輸近30萬張票的過氣政客,被資源回收當院長後,竟敢大顏不慚的教訓起別人? 選輸了的蘇貞昌,如今反而變成一個「政治狂人」,這儼然是一個極其荒謬又好笑地的大鬧劇。

至於蔡英文,也曾在2010年針對 ECFA,痛批當時的馬英九說,「馬總統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換言之,蔡似乎在說馬英九的意見比狗還不如。如果這不是人身攻擊,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此外,對於「白白胖胖」的比喻,蔡英文也不甘示弱的酸韓說:「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們」!?這有包含蔡身邊最被倚重、被外界冠上「睡菊」的總統府祕書長 陳菊 嗎?2010年的919風災高雄淹大水,下午沒坐鎮應變中心,人卻在官邸睡了好幾個鐘頭的,不就是時任市長的陳菊嗎?!又蔡英文敢發誓從政以來,一天都不曾有過睡到中午才起床嗎?小英拿捕風捉影的事來抨擊韓,是自曝其短,還是自娛娛人?

其實,政治酬庸還不是什麼罪大惡極之事,最可惡的是在政府單位、政府捐助法人、或政府投資事業中安插一堆缺乏專業、尸位素餐的肥貓及小英男孩或女孩們。他(她)們一個個「吃的肥肥、穿的水水、等領薪水」,卻讓基層庶民或年輕朋友,只能眼巴巴的流著口水。

黃子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9%BB%83%E5%AD%90%E5%93%B2%E6%94%BF%E6%B2%BB%E8%81%B7%E4%BA%BA-15129261564167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